信發生命禮儀創立於民國六十二年,秉持著無緣大慈,同體大悲的目標,服務人群,以期冥陽兩利為宗旨。信發、百曜公司服務的案件中,處處得到客戶的讚美與感激,因為我們做到了一般葬儀社所無法提供的服務,也因此更加提醒我們,應更用心、更貼心的去完成客戶的所委託,達成不負所託的使命,朝「真」、「善」、「美」的方向,為未來位有緣的戶提供最質、最人緎化的專業服務,感恩大家。

 


        任何一種習俗的形成,均有其時代背景的因素及社會環境的影響,中國文化注重倫理及孝道,實在是我國民族的遺產,但在喪葬的禮儀方面,有許多情節已和現代人的文明脫節。
而在我們國內的當事人,死者已無機會有所主張,亡者的家屬,多半唯有順從古老的習俗;想要做得更有尊嚴,卻又不知從何著手。故於絕對多數的喪葬儀典,實際上並沒有給予亡者應有的尊嚴,也不能給予生者當得的安慰。因此我們提供早一步的關懷服務,輔導臨命終者,安祥地走完人生的旅程,協助家屬提供正信的觀念。

 

關懷情~同體心~以誠相待

 

服務內容:

1.本服務內容流程規劃以簡明佛化、莊嚴、追思、盡孝為宗旨,火葬為本,全程由領有合格專業禮儀證照服務人員參與,並設有24小時申訴專線0932-809-326全程督導服務。

2.服務內容不包含殯儀館火葬場之公家規費,費用由殯儀設施管理單位開立之收據實支。

3.服務內容未載列項目均屬更添服務,如拜飯、法事功德、答禮毛巾、紙紮、陣頭、庫錢,暨服務內容之數量、等級提升等項目。

4.本公司所提供任何服務內容均婉謝家屬謝意紅包,如有不明之虞,請洽專案禮儀師。

 聯絡專線 :0972600044